城北徐公

“我見過你千千萬萬遍”

过得刚好

我是一个00后,一个普通人,一个普通观众

 

 

在我心里,其实相声就是德云社。

 

 

如果没有郭德纲,相声大概不会是可以搬上大小剧场卖票演出的糊口营生。

如果没有岳云鹏,相声不会是能和小品媲美的喜剧类型,成为各大卫视节目的常客。

如果没有张云雷,相声不会如此受年轻姑娘的喜爱,相声演员绝不会被观众粉丝当作偶像明星一般追捧。

 

如果没有德云社,不知道还有几个人会说喜欢相声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实在是佩服郭德纲老师,

 

每当听德云社的相声,听演员返场聊天

我都在感叹,

怎么德云社的每一个孩子都是这么好的孩子啊

能耐强、三观正

谈笑生风、如鱼得水

谦虚礼貌、天真桀骜

还各具特色。

 

 

郭老师居然能把他的每一个孩子都教得这么这么好

 

他不仅是一位成功的相声艺人,

更是一个成功的教育家,以及一个成功的父亲

了不得。

 

读《过得刚好》 我几乎每读一句都在感叹郭老师对待人生的态度,他在成名之前的境遇,是我无法想象的艰辛,仅听他描述,就觉惊心。

郭老师的成功,源于他的坚持和一分运气、也源于他有过人的眼界和心胸。但他绝对不是平常人,一开始就不是。

 

 

希望一切如郭老师所愿,

德云社越来越好 、相声也越来越好。

评论

热度(5)